龙华街道办事处关于深圳市龙华区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大数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来源: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关于《深圳市龙华区审计局审计报告(深圳市龙华区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大数据审计)》中指出的问题,龙华街道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分析研判,逐一整改,有关整改情况如下:

  一、关于社工服务采购合同条款约定内容不完整问题的整改情况

  已完成整改。一是通过签订补充协议对社会建设工作、禁毒社工服务工作的绩效考核、服务指标量化、经费使用、财务核算要求做了具体约定。二是组织相关部门人员集中学习提高业务水平。

  二、关于社工服务采购项目配备社工人员资质不符合约定问题的整改情况

  已完成整改。一是要求社工机构更换项目人员,相关社工已全部持证。二是组织相关部门人员集中学习提高业务水平。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