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4年全国室内跳伞冠军赛在龙华开幕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运动员参加男子单人动态项目比赛。

运动员参加女子单人动态项目比赛。

运动员参加双人动态竞速项目比赛。

运动员参加四人造型项目比赛。

  3月24日上午,2024年全国室内跳伞冠军赛开幕式在壹方天地C区彩马广场举行,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至高乐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

  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贾冰,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黄志勇,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敏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深圳市至高乐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古福庚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全国室内跳伞冠军赛在国内目前同类赛事中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深圳iFLY已经连续三年在龙华举办该赛事,有效扩大了航空运动的普及面。秉持认真办赛、安全办赛、持续办赛精神,深圳iFLY未来将继续承办国家冠军赛,引进国家锦标赛、亚洲锦标赛、世界锦标赛等一系列高级别、高规格赛事,推动航空运动事业发展。

  开幕式现场,广东省航空运动协会授予深圳iFLY“航空飞行营地”牌匾,这标志着深圳iFLY未来将担负起室内跳伞训练基地的重担。

  开幕式后,2024年全国室内跳伞冠军赛正式开始。据悉,本次比赛设动态竞速、基础飞行、四人造型、双人造型、个人特技、自由式等11个比赛项目,来自北京、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四川、深圳等地的10支代表队近100名室内跳伞精英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