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华区推出“出片大礼包” 一张“龙卡”解锁多重福利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3年08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最近,龙华城区形象推广视频“出片不重样 打卡最龙华”火爆朋友圈,多元化的龙华玩乐地点推荐,让不少市民跃跃欲试,想来龙华“出片”胜地打卡。为此,龙华区特别推出诚意满满的玩乐会员卡——“龙卡”。一张小卡片,一键开启畅玩龙华模式,还能畅享打卡地优惠折扣。

  “龙卡”——打卡龙华的独特“身份凭证”

  8月9日,限量版“龙卡”上线,吸引一众粉丝蹲守“抢卡”。网友们纷纷留言,好想拥有一张专属“龙卡”。

  作为视觉物料,同时也是彰显“龙华真好玩”的文创产品,“龙卡”可以延展为徽章、冰箱贴、书签等多种形态。据悉,目前第一波“龙卡”以徽章形式展现,卡身为红色,上方呈现“龍卡LONGKA”字样。

  正在快速发展的龙华区以“奋斗”为标签,更有奋斗之外的多彩生活。“龙卡”上的视觉元素,也体现出龙华区历史文化、时尚、艺术、商业、交通和生态等特色,“龙卡”将成为龙华的“嘴替”,邀请更多市民走进龙华,领略龙华之美。

  据悉,为赋予“龙卡”更多意义,“龙卡”还具有让持卡人在线下打卡点享受折扣的福利,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可观、可玩、可使用。

  百份“大礼包”邀您逛五大出片地

  为让人们真正体验龙华多维特色,此次活动还联合简上体育综合体、观澜古墟、大浪时尚小镇、深圳书城龙华城、龙华壹方天地五大出片地,推出100份免费“出片大礼包”,邀请市民线上抽取、线下打卡,打通线上、线下的联系。

  “出片大礼包”内含限量编码款全套“龙卡”徽章、网红款小绿袋以及五大出片地打卡点的体验券等,限量编码款“龙卡”主卡背面都有专属编码;体验券则包括游泳票、室内跳伞、冲浪体验券、综合娱乐体验馆福利券;此外,还有精美的文创周边产品。

  “出片大礼包”令人心动不已,很多市民因为没有抽中它而感到遗憾,但他们还有机会赢取打卡徽章。据了解到,除“出片大礼包”抽奖活动外,活动主办方还联动数十家实体门店,一同推出“线下寻龙卡”活动。市民只要抵达打卡点进行“出片”,就能获得精美徽章、精美手袋等独具特色的文创周边产品。

  据介绍,线下寻“龙卡”活动以青年群体热衷的打卡方式开展,可有效激活龙华区多点多店,更能扩大推广范围,向更多市民推荐龙华特色店铺,形成市民共创的“龙华网红店铺打卡地图”。活动将通过“一卡,一礼包,共打卡”的方式,邀请广大市民一同参与,领略并传递龙华丰富多彩的真实样貌。接下来,“龙卡”还将以更丰富的形式联动龙华区各打卡点,呈现龙华不同的玩乐主题,书写“龙华式休闲生活”,擦亮龙华城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