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华涌动中国红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3年09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街头随处可见靓丽的“中国红”。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成为龙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市民在观湖世纪广场缤纷的花海中打卡留影。

深圳北站东广场“欢度国庆”主题绿化景观。

龙华大道的五星红旗与带有中国风元素的天桥相映成画。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不少居民发现:龙华,红了!街头道路、公园广场等处,一面面国旗迎风飘扬,处处洋溢着吉祥如意、国泰民安的氛围,不仅扮靓了城市,成为国庆限定的靓丽风景,更是装点了每个居民的爱国情怀。

  据获悉,连日来,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及各街道积极行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给广大市民营造中秋、国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走在龙华大道、环观南路、布龙路等主次干道上,随处可见国旗飘扬,那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与蓝天白云、绿树鲜花相互映衬,组合成一幅幅热烈、灿烂的美好画面,引得许多市民争相拍照留念。

  不仅如此,龙华区还在世纪广场、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民法公园、深圳北站东西广场、梅林关、大浪劳动者广场、观澜街道奋斗者广场等地“上新”主题花坛、“欢度国庆”花坛构件,展示着龙华的城市品质。

  在世纪广场,以“盛世华诞”为主题的花坛构件特别引人注目,心形构件和飘带形成视觉中心点,圆形的整体造型犹如初升的太阳,搭配祥云纹围绕成圆环,寓意“吉祥幸福”,饱含着对未来的期冀。在不远处的草坪上,凤凰纹样的花带结合龙华的LOGO雕塑,简约大气,寓意“龙凤呈祥”,表达了对龙华的美好祝福。

  位于深圳北站中心公园的“欢度国庆”花坛构件为飘扬的飘带,点缀着腾飞的白鸽,搭配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地面花坛,营造出热烈喜庆、美好和谐的国庆节日氛围,寓意着人民群众对祖国未来发展蓬勃向上的美好祝愿。

  国庆将至,龙华处处涌动“中国红”,节日的喜庆气息已然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