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华区举行2024年“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绿美龙华”志愿服务队伍获授旗。

  3月2日下午,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和龙华区群团工作部指导,龙华团区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志联主办的“志愿同心·龙华同行”2024年“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在白石龙音乐公园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团市委副书记饶一鸣,区领导李友华、张智参加活动。

  时代需要文明新风,时代也赋予了雷锋精神更深刻的使命责任。为传承好雷锋精神,皮勇华在活动现场强调,一是要坚定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在志愿服务的赛道上坚定信念、并肩前行、不懈奋斗,积极做“被社会需要的人”,满怀激情共同唱响新时代雷锋之歌。

  二是要加大对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在“一枝一叶总关情”中不断传导“龙华温度”,全面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每一个穿上“红马甲”的人都有一种光荣感、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三是要全面提升志愿服务大局贡献度,打造一批围绕中心大局、符合社会需求、品牌影响广泛、群众乐于参与的志愿服务项目,努力创造出有特色、接地气、可复制、可推广的龙华志愿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