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国际医疗器械城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第十九批信息核查结果(房地产权益人核实结果情况)公示

来源: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国际医疗器械城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现场指挥部(以下简称“现场指挥部”)就项目范围内建筑物等信息进行了相关核查,现将信息核查结果在项目现场指挥部、股份合作公司公告栏、社区工作站公告栏、观湖街道办事处、区政府网站、深圳商报进行公示。如对下列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15天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项目现场指挥部提出书面复核申请。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能成立,公示内容将作为项目补偿依据。

  现场指挥部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新田社区新丰工业区21号

  联系人:黄工  电话:0755-28199565

  附件:国际医疗器械城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第十九批信息核查结果(房地产权益人核实结果情况)公示表

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