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龙华人说安全”锂电池专场直播活动

来源:龙华区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刻吸取锂电池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扩大安全培训的受众面,提升安全培训的质量和效果,5月5日下午,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在美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锂电池仓库开展“龙华人说安全”锂电池专场直播活动。活动展示了辖区优秀企业锂电池安全管理经验做法,带动辖区相关企业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动全区生产、使用、存储锂电池企业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防范涉锂电池安全生产事故。

  直播通过专家线上授课的方式,对锂电池安全事故警示与反思、龙华区锂电池安全标准解读、锂电池企业仓库标准化范例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示范企业的锂电池仓库进行现场讲解,实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各企业观众对锂电池仓库管理有了更为深刻地理解。现场讲解结束后,安全专家现场指导锂电池仓库火灾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各企业观众的锂电池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龙华区将把直播内容上传至学习强安平台,供企业学习,巩固本次直播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