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示2022年龙华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现将《2022年龙华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5月15日-5月1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区住房和建设局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附上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对于匿名异议将不予受理。

  (咨询投诉电话:0755-23336676;材料提交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湖社区国鸿工业园3栋322办公室。)

  附件:2022年龙华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