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保利悦都、华盛峰荟名庭户籍无房承租家庭续约资格审核合格结果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3年06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签订的保利悦都、华盛峰荟名庭户籍承租家庭租赁合同期限将到期,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我局将于近期开展续约工作,现将保利悦都、华盛峰荟名庭户籍无房承租家庭续约资格审核合格结果公示如下:

  一、承租人续约资格核查情况

  经审核,本次88户家庭符合续约资格(详见附件1)。现将审核情况予以公示。

  二、公示时间和方式

  公示时间:2023年6月20日至6月27日,公示5个工作日。

  龙华政府在线网站:https://www.szlhq.gov.cn/

  三、续约条件

  (一)承租人及家庭成员符合《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规定的公租房轮候申请条件。

  (二)承租人及家庭成员在租住期间未欠缴租金。

  (三)承租人及家庭成员在租住期间未违反我市保障性住房的相关规定。

  四、异议处理

  续约家庭如发现本次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对驳回续约申请有异议的,应当在本次公示期间由承租人或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2)向我局书面申请复核并附相关证明材料。书面材料受理地址: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湖路10号国鸿工业园3栋)211办公室。

  公示期内未提出异议并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对公示信息无异议。

  婚姻信息及家庭人口发生变化的,应于公示期内向我局提出信息变更申请。

  五、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我局投诉、举报。

  投诉举报电话:0755-81477770。

  附件:1.保利悦都、华盛峰荟名庭小区户籍无房承租家庭续约资格审核合格名单

  2.授权委托书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