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龙光玖悦台人才住房项目签约入住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3年07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关于面向龙华区其他人才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2022年面向龙华区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住房的通告》《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面向龙华区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住房的通告》相关要求,现就龙光玖悦台人才住房签约入住等事宜进行通告:

  一、租金、物业管理费标准

  (一)基准租金标准

  龙光玖悦台项目的基准租金为38.8元/月·平方米。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

  (二)物业管理费标准

  龙光玖悦台项目物业管理费标准为6.5元/月·平方米。

  二、租赁合同签约

  因后续龙光玖悦台人才住房运营管理事项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项目公司负责,前期已经与我局签订《龙华区人才住房租赁合同》的承租人需与我局签订《解除<龙华区人才住房租赁合同>协议书》,办理我局已收租赁保证金的退付手续,同时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项目公司与承租人进行签约,重新收取租赁保证金,已经分配的房源和对应租金不变。

  (一)签订对象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其他人才定向配租住房选房结果的通告》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关于公布2022年面向重点企业配租结果的公示》《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布面向重点企业配租结果的公示》《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更新公布面向重点企业配租结果的公示,共有290户选定房源本次安排248签约并办理入住手续,另外高层次人才新签约及办理入住另行安排

  (二)签约时间

  2023年7月12日至7月14日(上午9:30-12:00,下午2:00-5:00)。请各承租人按照短信通知的时间段前往办理。

  (三)办理地点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龙光玖悦台长者服务中心背后。

  (四)签订《解除<龙华区人才住房租赁合同>协议书》所需材料

  1.原双方已经签订《龙华区人才住房租赁合同》的,提供原件(甲方将收回);

  2.已缴纳租赁保证金的,打印凭证并提供(签名并加盖手印,写明提供时间);

  3.身份证明材料原件(备查),身份证明材料正反面和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于A4纸同一面(签名并加盖手印,写明提供时间);

  4.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和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需委托情况时提供)。

  (五)签订新的租赁合同所需材料

序号

材料明细(加盖公章)

数量

1

营业执照(复印件)

1

2

法人证明书(复印件)

1

3

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1

4

专员授权委托书

1

5

专员身份证复印件

1

6

单位申租承诺书

1

7

申请人信息明细表

1(承租所有房源)

8

个人申租承诺书

每套房1份

9

主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1

10

申请人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

1

11

主申请人社保记录

每套房主申请人1份

12

入住人及配偶、未成年子女无房证明

1

13

申请人与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在职在岗证明

1

  三、入住办理

  (一)办理时间

  2023年7月12日至7月19日(上午9:30-12:00,下午2:00-5:00)。

  办理入住前需提前电话预约深圳市房屋租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系电话:0755-83088382),按约定时间办理入住手续。企业承租房源:验房入住手续需由企业专员办理,如企业专员无法到场,可出具公司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代办;个人承租房源:验房入住手续需由承租人本人办理,如承租人无法到场的,可书面委托成年共同申请人办理,书面委托协议需由承租人签字并加盖手印。

  (二)办理地点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龙光玖悦台项目物业管理处。

  (三)所需材料

  1.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运营单位深圳市房屋租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具的《入住通知书》原件;

  2.《保障性租赁住房配租合同住房租赁合同》验原件、收复印件2份;

  3.所有入住人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2份;

  4.《授权委托书》/委托《公证书》原件1份(如有);

  5.委托人和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2份(如有);

  6.主申请人深圳本地开户银行储蓄卡验原件、收复印件2份。

  四、温馨提示

  (一)凡未在2023年7月19日前办理签约、入住相关手续的,视为自行放弃配租房源。

  (二)为避免人多拥挤,请各租户控制人数(不超过两人),严格按照预约时间进入小区现场(未到预约时间的家庭谢绝进入),老人和小孩请勿前往办理现场,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三)签订解除协议书咨询电话:0755-29577224、0755-81477770,签约及入住咨询电话:0755-83088382、0755-28017353。

  特此通告。

  附件:授权委托书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7月7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