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星河开市客环球商业中心项目住房认购资格终审结果的通告

来源: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3年09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星河开市客环球商业中心项目住房的认购资格审核结果公示已于2023年9月18日结束。根据《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星河开市客环球商业中心项目住房面向人才配售的通告》:“认购申请家庭如需放弃本次认购申请,应当在公示期内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提交放弃认购申请。”和《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星河开市客环球商业中心项目住房认购资格审核结果公示的通告》:“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对公示期内认购申请家庭提交的资格审核结果异议申请进行复核。异议成立的,更正认购申请家庭审核结果。如公示期间,发现不符合认购条件的,将作不合格处理。公示结束后,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名单将在深圳市龙华政府在线网站发布。”的规定,现将认购资格终审结果通告如下:

  一、我局受理了22户认购申请家庭提出的异议申请,经复核,异议不成立的认购申请家庭共7户,异议成立的认购申请家庭共15户。

  二、在公示期间,发现不符合认购条件的认购申请家庭共17户。

  三、在公示期间,提交放弃认购申请的认购申请家庭共23户。

  综上,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共2530户(名单详见附件1—4)。我局将通过公证摇号方式,分别确定三房户型第一队列、第二队列、第三队列、第四队列的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不含高层次人才及高精尖缺人才)的选房顺序号。

  特此通告。

  附件:1.认购星河开市客环球商业中心项目住房三房户型第一队列终审合格名单

  2.认购星河开市客环球商业中心项目住房三房户型第二队列终审合格名单

  3.认购星河开市客环球商业中心项目住房三房户型第三队列终审合格名单

  4.认购星河开市客环球商业中心项目住房三房户型第四队列终审合格名单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