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赴龙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年11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波带队赴龙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区属国企调研工作。会议由龙华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东明主持,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远欢,龙华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晓迎,龙华建设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国资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龙华建设对企业投融资状况、安全隐患、员额编制等方面做出报告,并对资金安全的保障和产业空间类项目进展情况做了重点汇报。少波同志充分肯定了龙华建设的项目成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把控资金链安全,合理合法获取资金、使用资金,提前做好资金规划,打好提前量;二是要深入了解待投资项目,充分论证该项目的可行性,保证每个投资项目的必要收益;三是积极推进区委、区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开展多层面沟通汇报工作,为公司项目争取到更有力的支持。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