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赴龙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区属国企调研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波带队赴龙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区属国企调研工作。会议由龙华投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波主持,区国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远欢,龙华投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正勇,龙华投控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国资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少波同志听取了龙华投控关于企业投融资状况、员额编制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的汇报,围绕资金安全的保障和产业空间类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少波同志对龙华投控的项目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一是要严格把控资金链安全,合理合法获取资金、使用资金,提前做好资金规划,打好提前量,严谨测算偿债能力,保证在不破坏自身融资能力的基础上盘活业务;二是要深入了解待投资项目,充分论证该项目的可行性,保证每个投资项目的必要收益;三是要加强闭环管理,对于委托交办工作,要有书面任务来源并存档,按照国资监管制度及时履行审批或备案程序,形成工作闭环。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