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斌赴区属国企龙华建设调研

来源:龙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4年02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志斌赴龙华建设调研,区国资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曾思觉,龙华建设董事长方东明、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志斌同志一行首先到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参观,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龙华建设2023年工作总结、2024年经营计划及近期相关待协调事项的汇报。

  志斌同志充分肯定龙华建设近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强调:一要抓紧落实国企合规性建设,高度重视国企廉政问题。二是在企业文化、企业精神方面,要提炼企业文化,构建软性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在业务发展方面,政策性任务要算大账,坚持不折不扣地完成;在市场化业务方面,要充分研判宏观经济形势及产业政策,围绕企业竞争力去全力打拼,积极开拓域外市场和储备新“三大工程”相关项目。四要做好流动性资金管理及财务稳健相关工作,融资方式、渠道、体量等需与集团短、中、长期发展目标相匹配,积极防范化解重大财务资金风险。五要做好人力资源管理,以市场化为导向做好人才培养及梯队建设,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六要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对三公经费、接待、差旅、会议展览等一般性开支进行压缩和严控。

3513476992380279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