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马晓歌带队开展“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监督性视察协商活动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 日期:2023年09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马晓歌率队到深圳市食品药品科普教育基地和教科院附属学校,围绕“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开展监督性视察协商活动。区政协社会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区教育局、相关学校负责同志,区政协委员代表参加监督性视察协商活动。

  晓歌副主席一行先后现场视察了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和教科院附属学校,实地察看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随后,区政协组织开展了“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监督性视察协商会。会上,区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分别汇报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区政协委员、学校负责同志、家委代表、配餐公司代表等就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进行了交流协商。

  晓歌副主席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大于天,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对学校及幼托机构食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同时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以及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相关从业者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学校等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等各项制度要求,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有一个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