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 日期:2023年10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5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崔红兵局长带队到大浪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相关业务科所负责人员陪同。

  崔红兵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星高度”游乐场检查大型游乐设施运作情况,现场查看了维保人员的出勤情况并进入“摩天轮”内部检验应急即时通讯设备运行状况。随后,检查组前往华润万家超市和金光鸽王餐饮店,检查了肉类冻品检验检疫合格证公示情况、后厨卫生以及冰箱内存放的食品原材料状况。                                       

  崔红兵局长强调,一是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要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上级部署扎实落实好值班值守各项工作;二是各类企业主体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值班值守人员要加强对风险隐患大、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的检查力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全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