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小个专”党建示范点启动暨深圳市鲜誉营养餐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 日期:2023年12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15日上午,龙华区“小个专”党委举办党建示范点启动暨深圳市鲜誉营养餐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仪式,龙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振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陈建民以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区小个专党委、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福城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区“小个专”党委书记崔红兵主持。

  活动开始前,吴振兴同志、陈建民同志一行查看了鲜誉公司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亲身体验家长飞行考察企业流程,对该公司按照“一个目标,两个引导,三个监督,四个途径,五个公开”方式,打造“党建促食安,家校社共享”的食品安全管理模式表示充分肯定。

  在揭牌仪式上,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成立鲜誉党支部的批复文件,鲜誉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陈建民同志指出: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以“四个最严”要求,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三是要以点带面,将“党建促食安”工作向全市推广。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深圳市鲜誉营养餐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同时宣布鲜誉“小个专”党建示范点启动运营。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参观了鲜誉党支部党建活动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