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次开放龙华区国际创新中心(汇德大厦)租赁申请的通告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一、项目情况及房源信息

  (一)项目基本情况

  龙华区国际创新中心(汇德大厦)(以下简称“国际创新中心”)坐落于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内,总建筑面积约25万㎡。其中,政府回购物业面积为6.565万㎡,分布在汇德大厦13-44层,现对外公开招租。

  (二)房源信息(具体楼层以龙华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最后审定为准):

龙华区国际创新中心(汇德大厦)公开招租信息

物业名称

总建筑面积(m²)

业态

可申请楼层

每层建筑面积(m²)

龙华区国际

创新中心

(汇德大厦)

65650

研发办公

13-22层

约2000



研发办公

25-33层

约2000



研发办公

36-44层

约2000

  (三)租售性质:仅出租。

  (四)租金:首年合同租金价格为同片区同档次产业用房市场评估价格的30%,次年起每年合同租金在上一年合同租金价格基础上递增5%。

  (五)租期:5年。

  (六)免租装修期:如租用办公区室内已装修的办公用房,则免租期为一个月。如租用办公区室内未装修的办公用房,租用一层及以下面积的,免租期为四个月;租用一层以上,两层及以下面积的,免租期六个月;租用两层以上(不含两层)面积的,免租期为八个月。

  (七)入驻国际创新中心的单位,可按照“就高不重复”的原则享受本办法的房租优惠政策或龙华区其他用房扶持政策。

  (八)其他费用:物业管理费、中央空调费、水电费、停车费等费用按统一标准另行收取。

  二、政策依据

  龙华区国际创新中心(汇德大厦)入驻管理办法。

  三、申请时间

  分批受理,集中审核。本批次受理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11月23日。

  四、申请入驻对象

  参见《龙华区国际创新中心(汇德大厦)入驻管理办法》第二章“入驻对象”。

  五、可申请面积

  参见《龙华区国际创新中心(汇德大厦)入驻管理办法》第四章“面积与租金标准”。

  六、受理流程和审核程序

  (一)在线申请(初审)

  企业通过“深圳市产业用房供需服务平台”网站http://pnr.sz.gov.cn/d-cyyf/进行在线申请(初审)。

  注:具体操作程序可查阅网站首页右上方的《企业在线申请用房操作指南》。

  (二)线下提交准入纸质材料

  初审通过后,企业应于10个工作日内通过线下递交纸质材料。

  1.纸质材料清单

  (1)龙华区国际创新中心(汇德大厦)租用申请表及申请报告(申请报告的内容应包括:企业的发展现状、未来三年的发展预测、企业目前的物业情况、申请办公用房的使用计划及其年预期经济效益等);

  (2)营业执照或法人资格证明的其他证件(验原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及法人委托书;

  (4)申请单位相关资质认定文件(如有请提供,验原件);

  (5)税务部门出具的企业上年度及2020年8月纳税证明复印件(验原件);

  (6)企业报送统计部门的上年度统计报表,上两个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验原件)及2020年8月财务报表;

  (7)企业在深圳的房屋产权信息查询单;

  (8)承诺书(仅承诺制企业提供);

  (9)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复印件、知识产权证书复印件、上两个年度研发费用审计报告复印件(如有请提供,验原件);

  (10)其他能够证明申请单位符合《龙华区国际创新中心(汇德大厦)入驻管理办法》第二章“入驻对象”相关要求的佐证文件。

  申报单位企业产值规模、营业收入和经济贡献统计核算口径包含在本区注册且控股50%以上一级子公司的,还需该子公司与本企业的隶属关系证明,以及上述清单第(2)(5)(6)(7)项子公司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A4纸正反面打印/复印,编制目录装订成册(胶装),一式两份(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2.受理机关

  (1)受理机关: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联系人:徐先生

  (3)联系电话:18124198870,0755-23336003,0755-23336074,0755-23332162

  咨询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

  (4)受理地点:深圳市龙华区龙华大道2283号清湖行政服务中心2栋115室。

  受理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

  (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进行合规性初审,起草拟分配方案,书面征求各相关单位意见。

  (四)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完善拟分配方案后报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公示。

  (五)区司法局审核租赁合同,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与申请单位签订产业监管协议,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与申请单位签订租赁合同。

  (六)申请单位凭租赁合同入驻国际创新中心(汇德大厦)。

  附件:1.龙华区国际创新中心(汇德大厦)租用申请表

  2.承诺书

  3.龙华区国际创新中心(汇德大厦)入驻管理办法(深龙华府办规〔2019〕10号)

  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