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商务局关于开展汽车经销商备案工作的函

来源: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街道办、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龙华区各汽车经销商:

  为进一步推动龙华区汽车销售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促进汽车消费增长,我区于2020年12月1日-31日举办龙华区促进消费回补升级(汽车消费)活动。

  为促进消费回补升级汽车消费补助有效落实,请有意参加活动的龙华区汽车经销商,于12月25日前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2020年纳税证明(附件1)、承诺书(附件2)三份资料(以上资料均需盖公司公章),快递至龙华区龙华大道2283号清湖行政服务中心2栋608室杨小姐。通过我局备案的龙华区汽车经销商名单将分批在我局官网进行公示,在上述经销商门店购买汽车的消费者,可通过经销商集中向我区申请购车消费补助。

  请各街道办、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按相关要求发动、组织龙华区各汽车经销商进行备案。

  此函。

  附件:1.纳税证明模板

  2.参与龙华区促进消费回补升级(汽车消费)活动企业承诺书

  (联系人:杨琴,电话:23332191)

  深圳市龙华区商务局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