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关于民治片区综合医院项目产业遴选方案与发展监管协议的公示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工业及其他产业用地供应管理办法》(深府规〔2019〕4号)的有关规定,现就该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20年12月24日-2020年12月30日)。在公示时间内,如对上述方案有意见和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与深圳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局联系,逾期视为无异议。本公告自公示之日起,将在深圳特区报及以下网站同时发布,市民也可登录浏览查询:

  深圳政府在线(http://www.sz.gov.cn/)

  龙华政府在线(https://www.szlhq.gov.cn/)

  联系人:甘先生,联系电话:23336332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