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深圳招商供电有限公司工商业销售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发改〔2019〕622号

深圳招商供电有限公司,各有关用电户:

  根据国家、省降低工商业电价相关政策要求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9〕191号)规定,经研究,现就降低深圳招商供电有限公司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量用电基本电价下调1元/kVA·月,高需求用电基本电价下调7元/kVA·月,普通非住宅用电电度电价下调4.48分/千瓦时,调整后的工商业电价价目表详见附件。

  二、我委将另文报请省发展改革委核定深圳招商供电有限公司向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购电的关口电价。

  三、本通知从2019年7月1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招商供电有限公司工商业电价价目表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