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展政府投资项目验收专项工作的公开采购公告

来源: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23年12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强项目验收有关工作部署,加强龙华区政府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促进项目及时投入使用并发挥投资效益,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深圳市政府投资项目验收管理暂行办法》《深圳市政府投资项目验收工作指引(试行)》有关规定,以及参照《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深圳市2022年度政府投资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区发展和改革局拟开展龙华区政府投资项目验收咨询服务专项采购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深圳市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二、申请单位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他组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开展项目

  龙华区政府投资项目验收咨询服务专项工作。

  四具体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

  (二)项目组成员应当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政府工作流程及要点,熟悉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管理流程。

  (三)按照《深圳市政府投资项目验收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要求,提供项目验收咨询服务,协助完成项目验收各项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五、服务期限与经费

  项目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至投资项目验收专项工作结束),项目预算费用总体控制在89万元以内。

  六、招标文件领取及提交

  (一)招标文件领取:凡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自行下载附件。

  (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8日下午18:00,逾期未投标将不再受理。

  (三)提交地点: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泉路7号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19楼A1902,深圳市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提交可选择现场或邮寄等方式,以送达日期为投标日期)。

  (四)咨询电话:0755-23338510。

  深圳市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