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取摇号抽签方式确定碧澜小学房屋征收项目评估、测绘机构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3年10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因碧澜小学房屋征收项目评估机构和测绘机构无法在规定的期限内通过协商选定,根据《深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试行)》(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292号)第五十四条、第六十五条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部分规章的决定》(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342号)等相关规定,现我街道办将从碧澜小学房屋征收项目评估机构名录和测绘机构名录(附件1)中,采取摇号抽签方式确定1家评估机构和1家测绘机构,分别作为碧澜小学房屋征收项目的评估机构和测绘机构。摇号抽签过程与结果将由公证机关现场公证。具体摇号抽签安排公告如下:

  一、摇号抽签时间

  2023年10月31日上午10时。

  二、摇号抽签地点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龙华区观光路1199号观澜街道办事处609会议室。

  三、摇号抽签流程及规则

  详见附件2。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观澜街道办联系人:陈工,联系方式:0755-28198595;

  2.宝安公证处联系人:黄先生,联系方式:0755-81704833。

  特此公告。

  附件:1.观澜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布碧澜小学房屋征收项目评估、测绘机构预选名录的通告

  2.摇号抽签流程及规则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

2023年10月25日